close

我真的都久久更新一次,

有時候是忙有時候是懶,

有時候想寫文章卻覺得沒有方向,

或許大家有更彼此生活有趣的方法,

但對我來說遠距離就是「偶爾有彼此」而已啊啊啊啊啊!

 

彼此在兩地,甚至是異國,

剛認識新鮮,彼此分享自己國家,自己所在地的趣事、文化,

久了總不能老是提同樣的事情,

說穿了我們生活沒友交集,少有共話題,

一般情侶相處不就是點點滴滴的生活瑣事編織而成嗎?

 

遠距離的戰士們需要與寂寞共舞,與空虛奮戰,

而所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是必須靠彼此主動打造,

遠距離久了這一切不尋常似乎那麼的平凡。

 

蠻推薦彼此找一部電影遠距離看,增加感情也有了共同話題,

但對我不適用,我與bear本身母語不同,但我們英文也不是都嚇嚇叫,

他來台灣的時候我們一起看了「小小兵」而已XD

要找到同時有兩人國家語言翻譯的影片不是沒有,是很麻煩!

 

其實有許多事情可以兩人一起完成,

我曾經跟bear一起同時異地畫我們家的狗,

很簡單的遊戲確相當有趣,

遠距離再簡單為小的舉動都變成刻骨銘心的記憶,

順便分享我們畫的:p

這是我隨便撇的XD他是黃色米克斯

 

我看到不知該說甚麼,他什麼都畫了就是狗是用複製貼上,而且還是秋田= =

 

總而言之我覺得遠距離真的很無聊阿,

平常生活都是工作、創作、興趣,

而且想要彼此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,

也要對方個性願意啊XD

 

最後真心希望各個遠距離戰士找到彼此最適合的生活方式,

一起等待屬於我們的幸福,

最後附上狗狗本尊:3

 

還有我還像還要補一篇「土耳其人台灣初體驗」

近期會補上>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 無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