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台灣人並不矮小!

圖左bear(178cm) 圖右嬸嬸(18X cm)

來台灣之前Bear的朋友都告訴他chinese都很矮小,

雖然我們印象中老外身高比例應該比較高,

但也差不多170~180平均,其實跟台灣男生沒差多少,

所以Bear很慎重的跟我說「台灣人一點都不矮!」

clove in taiwan_2660

 

2.台灣公車好舒服

Bear來先是帶他去7-11買了悠遊卡,

有造型的都是粉紅色XD 所以他只好挑了基本款,

當他坐上公車那一刻告訴我「椅子是軟的!」

我很無所謂的回答他「公車椅子本來就都這樣阿。」

後來知道土耳其公車的椅子是硬的,

所以他超級喜歡台灣公車,甚至覺得快睡著了

love in taiwan_2305

 

3.台灣好多土耳其人!

在他鄉遇見故鄉人也感覺特別親切,

 吃完土耳其人賣的土耳其冰淇淋後,

找到這家土耳其人賣的沙威瑪,

我在旁邊聽他們劈哩啪啦講著土耳其語,只能站後面陪笑XD

他說在台灣英文講太久,都快忘了土語怎麼說,

對方也非常親切的算我們便宜直接給整數:P

以女生來說真的會吃飽又好吃喔!

part2_9083

愛希肯 土耳其 沙威瑪 - 逢甲文華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3.台灣人對外國人很熱情

 

我們到了日月潭的紀念品商店,

店內的商品玲郎滿目,

Bear看到了印地安的頭飾就新奇的戴上去,

原本想拍照的我看到旁邊寫了「可試戴不可拍照」的標誌暗自覺得可惜,

後來沒看到告示牌的媽媽叫我幫他拍照,

我告訴他這裡寫說不能拍,

後來一旁店員聽到就親切的說「外國人可以啦,我們是不想要很多大學生來這邊拍畢業照都來拿起來照一照就走。」

呃...好吧,跟Bear在一起都有特權:p

 

love in taiwan_7874  

 

當然不只這些,還有台灣大家都很遵守紅綠燈(欸?)

或是台灣很安全,路上都很祥和,

大部分店員態度都還不錯,

還有7-11真的很方便,買東西繳費影映樣樣來,

下一篇會繼續介紹Bear在台灣的種種~

arrow
arrow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