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ly-at-the-beach-1312137  

即使平常的你再堅強、再習慣這樣的生活,偶爾也會有陰天,

我前一陣子,因為bear忙著很多事情,

從剛開始的習慣堅強,變得不停的壓抑這份孤獨,

直到下班後,一個人搭著車,下著雨,

知道那天他放假,又不想任性的吵他起來陪我說話,

或許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,但對遠距離來說,一通電話都是暖暖的力量,

那天工作自己不是覺得很順利,剛好要快那個來,

情緒低到谷底時家裡又打來麻煩我很多事,

沒錯,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

在車上濕潤的眼眶看著窗外,

「請問需要衛生紙嗎?」身旁一個聲音突然這麼多,

我旁邊坐著一個學生,大概是高中生吧,

我愣了一下,說聲謝謝接過衛生紙,

知後他問了我站牌路線,後來我們沒有對話,

但這份溫暖讓我想到了bear也曾經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安慰,

他在我不知項誰傾訴或哭訴的時候在電話那頭傾聽,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,

也在我生氣的時候唱歌給我聽,

這個位我遞過無數衛生紙的人,也有他累了、忘了的時候。

 

沒有任何完美的人,陽光的背面是陰影,

他或許現在不完美,讓你不開心,

他忙學業、工作、或是跟家人朋友來來往往而忽略你,

但是千萬別忘記,你愛上的他,是這一切你喜歡與不喜歡的是組成的他,

回想自己再努力為對方付出之餘,或許自己也曾經忽略對方,曾經疲憊得不去多想,

我們就是兩個不完美的人,我們軟弱,但背後的淚水讓我們記得更多的感動。

 

後記:我和bear終於要再短暫見面啦! 希望一切順利! 一年短暫的見面讓我們更珍惜所擁有的小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