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,

我和bear說:「我來教你一到中華料理,材料不貴。」

之後我們找了一個假日,我叫bear買蔥,因為他們家就有麵粉跟一些調味料,

說真的視訊一起做餅沒有原本想像中的浪漫,

因為自己做的時候已經一個頭兩個大,

還要顧慮他XD

在我叫bear把蔥切細的時候他熊熊問我:「怎麼切?」

我有點惱怒,想說蔥不就是這樣切嗎?接著show給他看我切好的蔥,

但在看到他視訊中拿的蔥時,我不經大笑起來,

他手裡拿的蔥跟我的手只一樣粗!!

03    

我完全沒顧慮到他們有大蔥,因為台灣市場通常都是小的XD

我只好無奈的叫他隨便切小~

雖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,然後他的蔥油餅真的蠻醜之外,

他竟然跟我說很好吃!!

看來我沒有對不起蔥油餅呢!

first-make-food-togerth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