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 

平時看起來甜甜蜜蜜的我和bear,

再有一次跟媽媽聊到之前吵架的事情,媽媽還很驚訝地問:「你們會吵架!?」

當然我們是會吵架的,而且頻率還不低,大大小小事情都有,

卻沒有一次超過半天,

吵下去沒時間甜蜜,冷戰加上遠距離跟失蹤沒兩樣,

我們都是屬於比較硬的脾氣,卻都知道彼此都是吃軟不吃硬,

有時吵起來心裡真是氣到極點,一直想跟對方把憋在心裡的話都釋放出來,

有一次bear在為了我沒跟他報備自己要去哪,然後讓他找不到人(這是他的地雷),

我道歉後他還是非常不高興,也因為他為了這種小事跟我生那麼大的氣而生氣,更何況我道歉了!

生氣又不想說氣話傷害對方,沉默變成了兩人無聲的抗議,

最後我覺得不能一直這樣下去,往好的地方想他也是擔心我,

儘管在心裡千百個不想,但我還是先低下頭道歉,

我告訴他:「對不起,我應該要事先跟你說,但我忽略了,不是我忘記的關係也不會變成這樣,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讓你擔心。」

後來他聽完也冷靜下來,為他的態度道歉,在還沒完全平息怒火時也表達有多愛多珍惜彼此,

不多吵,不冷戰是我們愛的方式。

 

雖然只是小事,但在吵架時,冷靜還有避免更多的傷害在情侶之間是非常重要,

沒有什麼是他很愛我就可以包容我所做的一切,所說的話,

脾氣再好的人也會有極限,重複的事情一直發生會讓人感覺厭煩,

漸漸的從非常想要彼此都好的心態變成一切都隨便你吵,

眼淚是珍珠,流多了就會變成沙,

經營感情要靠智慧、愛和包容,

當爭執一開始先深深吸一口氣,告訴自己不管是誰的錯誤都沒有人希望變成這樣,

沒有百分百的兩個人,只有願意為對方想的兩顆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距離那些事 的頭像
    遠距離那些事

    我們的太陽、星星和月亮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