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 

為什麼po這張圖呢?

因為生病懶得另外畫:p

 

前幾天跟一個同樣是遠距離的朋友聊天,

他們都非常愛彼此,並已經有了結婚的打算,

他向我抱怨說男朋友管東管西,

因為對方比較大男人主義的關係,

不准她跟別的男生拍照或是走太近而自己卻可以,

他大嘆說愛情中根本沒有公平。

 

與bear相處的過程中,

一起吃冰淇淋,他多吃了一顆草莓,我少咬了一口冰,

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情,

因為愛情中的同一件事真的沒有完全的公平,

但在一定彼此都有犧牲,

我犧牲了自己以前能做,現在他不喜歡的事情,

他犧牲自己更多時間,打拼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,

我為了他的承諾必須延期而心碎,

他為了我的事情曾經跟家裡吵架。

 

我和他都犧牲了自己來鞏固我們的愛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遠距離那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